主页 » 保健 » 每个女性都需要的超级食物(3)

每个女性都需要的超级食物(3)

2009-06-019条评论 1,280views}

超级食物5: 维生素D强化型低脂牛奶或橘子汁

目标:每日维生素D摄入量至少400个单位

作用: 帮助肠道吸收钙。维生素D可以帮助减少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,还可能在降低罹患糖尿病,多发性硬化,乳腺、结肠和卵巢肿瘤风险中发挥重要的作用。

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揭示,维生素D具有预防美国人中一半乳腺癌、结肠癌和卵巢癌发生的潜能。

然而,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许多妇女维生素D摄取不足。避免太阳照射(机体利用阳光合成维生素D)和防晒霜的使用(阻止合成维生素D),使许多妇女维生素D处于危险水平。

鲑鱼、鲭鱼、鲔鱼和沙丁鱼中含有维生素D。但专家认为维生素D强化型的食物如牛奶是维生素D最好的来源。

超级食物6:浆果(蓝莓,草莓,覆盆子,小红莓)

目标:每周3到4份

作用: 与酒相似,这些水果因含有强大的抗癌物质—花青素苷从而可以保护机体。花青素苷被证实在细胞修复中发挥着作用。一些研究显示花青素苷可以降低患多种癌(包括乳腺和胃肠道来源的癌症)的危险。

这些浆果富含维生素C,而后者对所有育龄期女性均十分必须。维生素C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,不仅可以保护心脏,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。此外还可以降低女性泌尿道感染的风险,因浆果中含有叶黄素和其他营养物质,还具有保护视力的作用。

相关阅读

现有9条评论

  1. Snow 说:

    沙发。嘻嘻。六一快乐~~

  2. col 说:

    第三份终于出现了,哈~~期待下一篇~~~

  3. 石老人 说:

    发现,我媳妇喜欢吃的,都是需要的,哈哈

  4. 雅丹地貌 说:

    橘子汁不爱喝 容易上火 至于其它的都比较喜欢!

  5. 石老人 说:

    大家好,我的域名换了,呵呵,如果有友链的话,麻烦更换一下:http://shilaoren.net

  6. 吃加工熟的西红柿也能抗乳腺癌吧,还有子宫癌呀什么的,我听一个健康讲座说加工熟的西红柿对女性很好!
    另外维生素D吃药片可以吗?

发表评论

.